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200字

可爱的大熊猫_小学状物作文200字

2020-01-13 18:00:01
相关推荐

动物园里有许多动物中,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大熊猫,因为它们身子胖乎乎,圆滚滚的,四肢和耳朵都是黑色的,身子和头发是白色的,最多人学的是那黑眼圈儿,远看好像戴了一副黑眼镜。

听爸爸说大熊猫生活在四川的竹林里,他最爱吃的是竹笋和竹叶。吃的高兴的时候就躺在地上,而且大熊猫走起路来很慢,还时不时的东张西望别看他的行动是那么的笨有时却表现的很聪明他会拍皮球,推小车和抱娃娃。

大熊猫,还被中称成为国宝,而且他还被作为中国的友谊使者,出国参加展览了,听爸妈说中国每次都会送给一些友好国家一两只熊猫。我爱祖国的大熊猫。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生活中的美景作文 励志类中考满分作文 关于风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周作文600字 体育锻炼的好处英语作文 慢下来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 高考语文作文山西 维多利亚港夜景作文 初中作文精彩开头 细品书香作文 家风的作文怎么写 作文心愿300字 如何面对挫折的作文 猜猜我是谁300字作文 给我一个什么就够了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400字 青蛙捉害虫的作文 父爱450字作文 我的小狗200字作文 写童话的作文400字 素质的作文 二年级写动物的作文 童年的记忆作文500字 作文游乐园 中国的脊梁作文800字 我的小汽车作文 离不开你作文600字 描写英语老师的英语作文 孔子文化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