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_名著读后感450字

2020-01-13 05:15:01
相关推荐

海底两万里在讲述一段人类探索海底世界的冒险之旅,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海底世界……

这次春假期间,我看了许多书,其中我最爱看的一本书的书名是《海底两万里》,这本书非常有意思,我两天就把这本书看完了,这本书讲的是:阿尤纳斯教授和助手康塞尔,鱼枪手尼德为了抓海怪竟被潜艇鹦鹉号的舰长尼摩软禁,并开始惊险的海底之旅……

本书作者——儒勒。凡尔纳是一位杰出的科幻小说家,本书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写书时,人类不但还没有发明潜艇,甚至连电灯都还没有问市,可他在小说中,却活生生的创造了一艘潜艇——鹦鹉螺号,让书中人物搭上了一艘想像中的鹦鹉螺号,在短短的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内航行了太平洋、大西洋、红海、地中海、北极海等,航程共行了六千万海里。目睹了无数的海底奇观,并发现了海底煤矿和沉船的宝藏。凭着坚忍的意志力与过人的智慧,终于克服了所有的困难。经历了难已想象的海底冒险。

同学们!我们一起来搭上这艘奇妙的潜艇,去看看海底森林、珊瑚王国、神秘的宝藏和沉船,并且勇敢地和大章鱼作战,设法从南极冰壁间脱险。还有很多很多新鲜、刺激的遭遇等着我们去领略。来吧!我们一起去探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草的力量作文 500字作文高中 关于互联网的英语作文 心中的英雄英语作文 二年级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第一次自己睡觉作文400字 什么真好作文 方特一日游作文300字 长城解说词作文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我家的一个星期天作文 写秋天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七下作文 打屁股故事作文 韦神作文 什么值得珍惜作文 书山有路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师300字左右 猫和老鼠作文 冬作文200字 妈妈二三事800字作文 以微笑为题目的作文 感动作文150字 相互理解的作文 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趵突泉作文500字 关于倾听的作文 我爱我的父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