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_小学读后感400字

2020-01-13 14:00:01
相关推荐

今年寒假,我读了一本书,名叫《海底两万里》。这本书生动有趣吗,吸引我一口气就把它读完了。

这本书的作者是法国作家儒勒·凡尔纳,讲述的是法国博物学家阿龙纳斯教授接到一封信,邀请他去“林肯号”去追捕“独角鲸”,他和他的仆人康塞尔和鱼叉手尼德 ·兰在“林肯号”螺旋桨和舵破裂的情况下,跳入大海,发现了“独角鲸”原来是一艘巨大的潜水艇,名叫“鹦鹉螺”号,尼摩船长是最高指挥官,阿龙纳斯教授和尼摩船长相处的很好,他们在十个月的时间里,走道了两万里的海洋。看到了美丽的景象,发现了富饶的宝藏,吃到了美味的海鲜,可谁也没有想到,“鹦鹉螺”号与“复仇者”号开战,战艇破裂。

这虽然只是一个故事,可是给我们的启发是巨大的。从古至今,有多少人想探究海地深处的奥秘,可有谁能潜入海底的最深处呢?中国潜水艇“蛟龙”号创造亚洲潜水新纪录,七千多米,可这个成绩距离海底还很遥远。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潜入海底的更深处而努力。

读完了这本书,使我受益匪浅。所以,我也推荐大家来看看这本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