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_设计学校作文350字

2020-01-13 16:15:01
相关推荐

十年后我设计的母校,它将非常美丽。

只要你一走进学校就有一个机器人等候你,把你衣服上的校名放到机器人识别器上,它就会让你进入教室,如果你不是本校的学生,机器人就会把脚抬高,把你踢得远远的。走进老师的办公室不是老师在批改作业,是机器人批改作业,只要错一题,机器人会说:“老师这里错了。”怎么样,方便吧!

来到教室里,同学们的课桌都是电脑桌,只要你按一下电脑上的语文,它就会变出你要的语文书,只要你按一下数学,你的数学书就会变出来了。教室里有两个按钮,只要你按一下雪花的按钮,在这里就变得很凉快。只要你按一下太阳花,教室里就变得温暖起来,如果你的桌子脏了,你就按一下桌子上的清洁按钮你的桌椅就变干净了。

操场在哪儿呢?原来操场就在地下室里,走到地下室,你肯定想到黑暗吧。不过你不用担心,那里的样子就像是在外面的操场下一样,很明亮,冬天的时候很暖和,夏天的时候很凉爽,让打球的同学们不会感到热,也不会感到累。

我喜欢我设计的母校,希望在母校上学的人能够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