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元旦作文

喜庆元旦_关于元旦的作文400字

2020-01-13 11:30:01
相关推荐

2010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新的一年即将来到了!

我们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早早地来到校园。上午的课程显得异常乏味,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庆祝元旦了。

时针慢慢地指向了1。我们眼睛一亮,立刻开始打扮教室。老师让几个画画出色的同学来画画,又让会剪拉花的人来剪拉花。在黑板上还挂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在黑板的正中间用彩色的粉笔写上了“元旦快乐”这几个大字。窗上贴了几张雪花形的窗花。打扮完了,老师说:“现在可以吃东西了!”话音刚落,大伙立刻开始行动起来。同学们吃东西可真有趣!有的同学很斯文;有的同学狼吞虎咽,好像很多天没有吃东西了一样;有的同学会把自己带的食品分给别人,和别人一起分享。老师还和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它的名字叫“抢座位”。老师先让几个人上来,并把他们的椅子带上来,围成一个圈。音乐响起,那几个同学就围着椅子转,音乐停了,大家就抢座位,没有抢到的人就淘汰出局。就这样,在家一直抢呀抢,最后是牛凯加赢得了胜利。

这个元旦真让人高兴啊!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每一天都能那么让人高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作文 关于幽默的英语作文 那些年什么相伴作文 介绍节日的英语作文 400字童话故事作文 400字作文六年级 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 关于老家的作文 熟悉的人三年级作文 春雨的作文200字 三年级作文感谢 写家长会的作文 作文春400字左右 秋天景象的作文 家 作文 新来的语文老师作文 丑小鸭的故事英语作文 开心的作文600字 关于动物玩具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500作文 关于人生价值观的作文 形容作文写的好 思想作文 我的生命线作文 黄鹤楼的作文 写妈妈的作文结尾 第一次攀岩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80词 二三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