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元旦作文

快乐元旦_今天是元旦作文350字

2020-01-13 11:30: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元旦,我很早就起床了。爸爸和妈妈都还没有起来。我大声喊:“爸爸、妈妈,今天是元旦。”爸爸、妈妈被我一喊吓坏了。爸爸好象还没有醒,还喊了一声“小偷”。可笑死我和妈妈了。你说要是小偷会出这么大的声音吗?

我们吃过早饭我就问妈妈。今天去哪。妈妈说:“今天你猜猜去哪?”“是去姥姥家吗?”我说,“去哪呀,妈妈。”妈妈说去了你就知道了。

我们去外面等车。树枝都变成了白色。我还没问爸爸。爸爸就赶紧说:“女儿,你知道树枝为什么变成了白色吗?”我说:“不知道。”爸爸说:“这叫雾凇”我想:这为什么叫雾凇呢?我正想着,车来了。在路上我很难受。有些晕车,我对妈妈说我想吐。妈妈把窗子打开。不到一会我就往窗外吐了。吐完后,就不难受了。让我猜对了。就是我说的地方——姥姥家。我们整整在姥姥家玩了一天。

时间过的真快。一天又过去了。元旦过的每一次都很快乐。

为什么元旦一年只一次呢?如果每天元旦不就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0-24 11:48恕○耻息尘扬[广东省网友]IP:737238214
    今天元旦祝福大家开开心心写作文也要开心哦!希望你能够尽情发挥写出篇充满正能量作文。
    顶7踩0
  2. 2020-07-28 14:54欧米茄[河南省网友]IP:3389420105
    快乐元旦!写作文有助于提高写作能力希望你能够用自己方式为元旦献篇精彩作文。
    顶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作文350 元旦晚会作文400字 妈妈生日的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100字 生活教会了我作文 写一篇景的作文300字 我想对老师说的作文400字 写桃花的作文题目 林老师讲作文 作文雨一直下 与阅读同行作文 机遇的作文 三年级中考作文 记一次什么作文 写晴天的作文 写一首歌的作文 我的家人英语作文50字 以根为话题的作文 游水浒城作文400字 动物作文350字 高中英语作文暑假计划 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关于读书作文800字 关于承诺的作文 关于零的作文 师恩难忘优秀作文 赏菊作文 我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作文 放风筝600字作文 一个夏日的早晨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