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元宵节作文

看烟花_元宵节的烟花作文500字

2020-01-13 04:30:01
相关推荐

啊!我盼望已久的大年十五终于来到了!又可以欣赏美丽的烟花了!

于是,我们一家人吃了晚饭就迫不及待地来到旌湖边欣赏美丽的烟花!可是我们来到旌湖边的时候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每个人都“肩并着肩、脚挨着脚!”已经没有了好的位置,但是幸好我的个子小,一蹿就蹿到前面去了!

烟花终于开放了!一开始就给我们大家来了个厉害的“超级分身术”,只见一颗像子弹似的东西飞速冲上了天空,突然一声巨响!那颗像子弹似的东西分成了三、五个犹如大火球似的东西,又过了两三秒钟,这才闪烁出美丽的火花,五光十色,照亮了整个天空。

接着天上又是一声巨大的爆炸,金光闪闪,犹如金碧辉煌的柳树慢慢地垂下来,最后变成了红的、绿的、紫的……五彩缤纷,万紫千红。“哇!”真好看啊!人山人海中叫好声一片连着一片,使人们忘记了夜晚的寒冷。烟花一会儿像天女散花、一会儿像繁花似锦的菊花布满夜空、一会儿又像五彩蘑菇云在空中升起。看了这么久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像一条条小毛毛虫似的东西扭着自己弯弯曲曲身子冲上了天空,时不时还会发出刺耳的响声!

今年的烟花连续放了近三十分钟,最后一个烟花也放完了,人们也渐渐的散去,我真不想离开这个让我开心的地方,但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