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游作文

春游_快乐的游玩作文700字

2020-01-13 21:45:01
相关推荐

这周星期四,分部全体师生到东山春游。你瞧,老天爷见我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也禁不住笑了起来,春光明媚的好天气伴随我们上了车。在公交车上男生表现出了绅士风度,李老师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到第一站——钟鼓楼,钟鼓楼矗立在山边上,看上去雄伟壮观,古香古色。我们一个个高兴地下了车,我与杨魏韩手拉手一边登阶梯还一边数“1、2、3……”最后气喘吁吁的登上最后一梯303梯,六棱形的钟鼓楼的翘角上挂着小风铃随着风叮铃铃的响,里面还有六层虽然我们看不见,却也能感到雄伟壮观!举目远眺整个德阳城映入眼帘,一幢幢楼房错落其间,有如一片房海。一辆辆小汽车真像我们手里的玩具车,而那些“玩具车”上坐着蚂蚁人。哈哈!真好玩。你看!在绵远河上坐落的几座桥怎么那么小呀!我见吴雨鲜找起自己家来,我也东寻西找,发现我家房子淹没在房海之中。回头一看大厅挤满了人,他们在看什么呀?我也跟着凑热闹,只见一口悬挂正中的足有两米多高的铜钟,每一面都刻着成语:吉祥如意、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紫气东来。钟一响浑厚绵长的声音把幸福安康的祝福带给大家。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钟鼓楼,到了东山。一路上花朵竟相开放,报春的小精灵?——迎春花,金黄金黄的油菜花,五瓣粉桃花,紫白色的豌豆花,路边的野花也不甘示弱,还有柳条加油助威,小草也露出了可爱的头,吮吸春天的甘露。一派春的景象。我们来到马场,欢呼起开,找到一块宽阔草地开始野餐,然后大家开展活动,跳皮筋,套圈圈,捉虫子,聊天,嬉戏,一派生龙活虎的景象。“集合”李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做海盗船1。刺激有好玩……

2:00我们走出了东山大门。坐着公车回到学校。

这次春游不但让我们玩的尽兴还让我们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次春游我好开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聪明的姐姐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期末考作文 关于斗鱼的作文 锻炼作文 妈妈夸我真聪明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三年级 牛郎织女作文 阅读真有趣作文 拜访老师作文 文峰古街作文 旅游的作文200字 雅思作文网 快乐的国庆作文600字 写一个名人的作文 眼泪落下的那一刻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300字 聪明的作文 我爱冬天的作文 新闻类作文600字 诚信议论文600字作文 有关廉洁的作文 感恩清洁工的作文 想念爸爸的作文 意大利语作文 我们班来了新同学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网络是把双刃剑作文 同学变了作文500字 老师作文700字 辩论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