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游作文

春游_围绕春游为题的作文450字

2020-01-13 21:45:01
相关推荐

“哈哈哈……”伴随着欢快的笑声,我进了学校。走廊上,教室里满是讨论声。我们为什么会那么开心呢?那是因为今天是我们日思夜想的日子——春游!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铃响。“叮咚……’‘啊!铃声终于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登上了大巴车。在车上,我们没有一个不想立马飞到鼋头渚,去那里大吃,大玩一把。鼋头渚到了,我们以飞快的速度奔下了大巴车,去乘轮船。轮船一共分三层,最上面一层正好可以看风景,所以我们就去了最上面一层。只见轮船游过的地方,海水泛起层层涟漪,水鸟争先恐后地抢着人们洒下的面包屑,有些水鸟抢不过体型大的,只好无奈的去其他地方寻求食物。

到了三山仙岛,我们早已饿得没力气走路了,所以先找了个地方休息一下,吃一点东西。接着,我们还去看了表演,那些小动物像是通人性一样,那些人叫它们做什么,它们就做什么。逛完了三山仙岛,我们有乘轮船去了樱花岛。那里不愧叫做樱花岛,一进去就看到了满树的樱花,还有些已经掉落的樱花瓣散发着阵阵幽香,害得我们都不忍心去踩它们了。

这次的春游收获真大!不仅乘到了轮船,还饱受眼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作文 关于幽默的英语作文 那些年什么相伴作文 介绍节日的英语作文 400字童话故事作文 400字作文六年级 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 关于老家的作文 熟悉的人三年级作文 春雨的作文200字 三年级作文感谢 写家长会的作文 作文春400字左右 秋天景象的作文 家 作文 新来的语文老师作文 丑小鸭的故事英语作文 开心的作文600字 关于动物玩具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500作文 关于人生价值观的作文 形容作文写的好 思想作文 我的生命线作文 黄鹤楼的作文 写妈妈的作文结尾 第一次攀岩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80词 二三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