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游作文

春游鼋头渚_以春游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2020-01-13 21:45:01
相关推荐

迎着春风,我们全体师生来到了鼋头渚春游,我们十分开心!

一下车,导游就带我们直奔码头,因为鼋头渚在河对面,码头有非常多的人,我们好不容易才挤进去,我们进了船坐了下了聊天,谈笑风生之间我们面前已经出现了岛,我们到目的地了!

我们下了船,导游又带我们去了马戏团,马戏团的表演可精彩了,有小狗跳圈,小猴骑自行车......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狗跳圈了,两只小狗推着器材,器材上挂着圈,另外两只小狗来跳圈,全部都跳了过去,没有一个失败,可厉害了!

看完马戏表演,我们在一片开阔的地方开始了野餐,我们还玩了好玩的游戏:三国杀,真心话大冒险......吃完东西我们又继续上路了。

我们又去了樱花谷玩......

我们都逛完又回去了,我们十分开心,期待下一次春游。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