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550字

我家的孔雀鱼_状物作文550字

2020-01-13 21:00:01
相关推荐

我的家中有两群孔雀鱼,一群大鱼,颜色鲜艳,一群小小鱼,几乎身上没有什么色彩。但是,在如此之多的热带鱼品种中,为什么选择孔雀鱼呢?等等,上面那一句不是设问,是真的不知道!

那么,我来采访一下妈妈。“妈妈,您为什么只养孔雀鱼呢?”“因为孔雀鱼漂亮呀,被誉为‘鱼中皇后’,而且它是胎生鱼,一生出来小鱼崽崽就能游,好有成就感呢!”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就继续介绍喽!公鱼的尾巴色泽鲜艳,多为橙色,黄色,银色和黑色,他们的身体比母鱼的身材略显瘦小,身上会有银色的花纹,更加美丽。而母鱼的尾巴色泽则不太好看,身材也比较臃肿,只能靠尾巴来区分鱼的品种。它们在水中嬉戏,人在那儿看一天都看不够,每天早上他们第一件事除了起床,就是坐在鱼缸边上看小鱼,每天最不能忘的事就是喂小鱼,我在家中的存在感直线下降。

另一缸小小鱼更可爱呢!刚入缸时,小鱼都钻入石头缝中,寻找安全感,后来,慢慢的它们熟悉了这里的环境,便把这里当成了家,在里面嬉戏。小鱼越长越大,尾处已有了一点点花纹,但还是一点点大,相信过不了多久,等它们长成大鱼时,就可以和大缸中的鱼一起开心地游来游去啦!

爸爸妈妈给鱼儿们买了一系列养鱼的药品和日常用品。可以在小鱼儿生病的情况下,及时的医治它们。看着它们在水草中健康的生活着,心中有一股莫名的喜悦感。小鱼儿们已经融入了我们的家庭,使我们的家庭越来越热闹了。

我家的孔雀鱼是最漂亮的,是最可爱的。现在,我跟着爸爸妈妈“学坏”了,动不动就坐在这儿看鱼,爸爸妈妈的存在感也直线下降了呢!哈哈,这就是我家的孔雀鱼。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夏天的作文400字 绿萝的作文600字 一支铅笔作文 不受外界影响作文素材 未来的动物作文 三年级景物作文 作文玩具 最美夕阳红作文 考研英语一作文平均分 我想让妈妈高兴的作文 眼神作文600字 体测运动会作文 五十年后的学校作文 我的朋友600字优秀作文 小燕子作文300字 我的未来 作文 最想告诉你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描写未来科技的作文 摔跤作文450字 读书节活动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350字作文 我的教室英语作文 《我》作文 我的偶像英文作文 花不只开在春天作文 桃树的作文100字 学校新貌作文400字 工匠精神作文500字 苏州山塘街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