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550字

家有小鸡_状物作文550字

2020-01-13 23:00:02
相关推荐

“叽——叽!”等等,欢欢,我等会儿再喂你。打住,欢欢是谁?忘了告诉你,它就是我们家那只可爱的——小鸡。

它才几个月大,全身黄澄澄的,又小又亮的眼睛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一张尖尖的小嘴啄起人来毫不留情。它现在是“帅哥”还是“美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它是个十足的“捣蛋鬼”、“跳高能手”。 妈妈把我从学校接回家,一打开门,“叽,叽!”欢欢从房间跑出来“迎接”我们了。我也没在意,以为是妈妈放出来的,便把它放回了小盒子里。我坐在沙发上想休息一下,“叽!叽!”天哪,欢欢,你怎么从盒子里跑出来的?我把它再放进盒子里,发现它使劲一跳,跳出了“包围圈”。我生气了,给它换了个盒子,并轻轻打了它一下。它也生气的啄了我一下。

爱吃青菜叶 “小鸡,你饿了吧,吃点米。”我撒下一把米,这时妈妈拿来一些菜叶子,说:“看看它吃不吃这个。”我撤下一片叶子,撕下一点放在小鸡的面前。它一瞧,突然兴奋起来,忙跑去啄那菜叶,三下五除二就把菜叶给吞了。乖乖,神速啊!我给它五片大叶子它不到半小时就吃的干干净净。给它设计台词,那绝对是:“米饭可以不吃,菜叶绝对不能没有!” 爱逛“街” 可怜的欢欢,才这么大只吃过米饭和菜叶,蚂蚁是什么样子都没有见过。我决定带它出去走走。刚把它放在楼下草坪上,它就像吃了兴奋剂,一会啄啄小草,一会啄啄蚂蚁。我挖到一条大蚯蚓,放在欢欢的面前,它马上啄那条大蚯蚓。一下.两下......啄了N下后,蚯蚓不动了,欢欢连忙把它像面条一样吸到肚子。

以后,一到下午,它便尖叫,让我和它到楼下去玩。 怎么样,我的欢欢很可爱吧!“叽!叽!”

哎呀,我的欢欢又来催我了,不和你聊了,拜拜!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