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文章 > 爱情文章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2020-01-13 00:00:02
相关推荐

两年,730天,17520个小时 。

两年前,一次偶然的聚会中认识了你,身穿职业装,心想这人周末了怎么还穿着这么正式,莫非是传销人员,还在心中暗自打量中。聚会中我们并无交谈,只是出于礼貌,留个一个联系方式。也就是这个联系方式让我们从此拴在了一起。

每天你的问候,你的关心,你的细心,一步一点滴走进了我心里。从上段失败的恋爱结束后的日子里,好像许久未有的感觉,被一个人疼、被一个人牵挂着的恋爱感觉。那时的你,面对爱情是勇敢的,你说,喜欢就要说出来,就算被拒绝,也不怕,起码尝试了。因为我们都是同龄,我害怕这都是一时冲动,贪图新鲜的感觉,也没有当场并直白的拒绝或是同意,更是希望时间来告诉我真正的答案,因为害怕自己会再次受到伤害,害怕又一次。 ( www.chuangZuo8.Cn)

不知不觉的,也没有再次正式的表白,我们却走在了一起。那段时间我们属于异地的状态,每天靠电话、信息来维持我们的爱情,很幸福很幸福。有说不完的话,有人关心,有人牵挂。可是也有悲伤,就是不能真正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不能手牵手的逛街,不能靠在你的肩膀上。没过多久,因为工作的原因,加上爱情的原因,选择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去到你的城市,陌生的环境代表着自己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依然记得那时,找工作迷路了,没钱花了,习惯不了种种,那时的你,默默陪伴在身边,剑强可靠,是让自己坚持的动力。

很快,我们过上了小夫妻般的生活,周末我们手牵手去超市买菜,我做饭你打杂,饭后帮忙洗碗筷,看似平淡我们却过的很幸福。

一年三个月后,我们选择走进婚姻的殿堂,没有婚礼没有旅游,扯了一张证,我们简单却相爱的真正的走在了一起,受到了法律的保护,受到了家人的祝福。婚姻,柴米油酱醋茶,偶尔的小斗嘴小争吵,我们都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好!

感谢身边有你一直的陪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什么什么作文 端午节作文500 爱是什么 作文 作文并列式结构 四年级游记作文 作文的副标题是什么 有关端午的作文题目 作文600字写人 交通安全作文600字 车作文 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秋游动物园作文 作文为自己喝彩300字 刷子李作文 关爱动物的作文 有关信念的作文600字 关于另类的作文素材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初中 四年级作文学骑自行车 介绍家用电器的作文 运动鞋作文 以书会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的烦恼 有关立志的作文 感激有你作文 描写人物长相的作文 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菊花的作文结尾 优秀作文图片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