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记叙文

教师节作文:节日快乐

2020-01-13 13:30:01
相关推荐

世间有一种最伟大的职业,既不位高权贵,也不简单容易。她是最平凡的,也是最伟大的,她就是教师。

老师是园丁,修剪我们旁逸斜出的枝丫,使我们向上生长;老师是工程师,时刻在想着把一盘散沙聚成一座高楼大厦。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这样的老师:美丽漂亮的化学老师,温柔有耐心的语文老师,认真负责的物理老师,善解人意的英语教师,但我最崇拜的是数学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很负责,尽可能利用所有的时间来为同学们讲课。她不是很严厉,但对我们却十分的尽心尽力。她照顾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经常督促学生做值日。老师还十分注意培养我们的品质。在我们心里,老师是一位母亲,疼爱着自己的孩子;老师是一位仁师,教导着自己的学生;老师是一位朋友,慰藉着我们的心灵。老师的奉献是无私的,她认为我们有一份好的成绩就是对她最好的报答。

老师是一片映红东方的朝霞,托起希望;老师是一支熠熠生辉的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三尺讲台是您施展才华的天地,您用点石成金的魔力指引我们前进。衷心的谢谢您,我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以爱国为主题的作文600字 学习在路上作文 生命诚可贵作文800字 初一英语作文80词 别作文 坚持不懈作文 写人写事作文600字 关于中国文化的作文 反思作文500 六年级作文第一次 少年中国作文 小学四年级第一单元作文 难忘的作文400字 暑假旅游作文400字 夏夜交响曲作文 人生如梦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小人物作文素材 作文快乐中秋 作文纸条素材 写物的作文200字左右 以不可怕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万物贵其真作文 美德作文开头 校服英语作文 出去玩作文 走进初三作文400字 描写小草的作文150字 游瘦西湖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