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作文题目

我期待的高中生活_初三毕业作文

2020-01-14 14:15:01
相关推荐

我期待的高中生活_初三毕业作文900字

晃晃悠悠,一路走来,中学时代的第一年已经结束,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或高兴,或忧伤,或留恋,抑或兴奋。望着由陌生到熟悉的同学,回味着过去一起学习的点点滴滴,我用心地储藏着那温馨的记忆。以前看到高年级的师哥师姐,从我眼前飘然而过,心中充满对未来美好的希翼。多梦的我此时已是百感交集。挥手之间,我们已跨过青春第一个门槛,收获着纷飞的思绪,回首一下过去,展望一下未来。过去的初一,我们与老师携手并肩,风雨同舟,经历着从未品尝过的苦辣酸甜,少年的欢欣悲喜。未来的初二,画满问号,想象着从那门缝里,钻进耀眼的阳光,我充满期待的,小心翼翼的推开门,精彩缤纷的初二连同无际的学海上倾盆的阳光与我撞个满怀。我惊讶地张大嘴巴,睁大眼睛,四处张望措手不及间充满着欣喜与向往。我的初二,定会有繁重的学习任务与压力,而心中憧憬更多的是愈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与梦想。我要在胸前别上属于自己的鲜艳的团徽,要在文学社中尽情享受文字的魅力,要在科学之旅中开拓出一片物理新天地,体验着充满乐趣又不乏艰辛的滋味。神秘的初二里,我可以尽情挥洒至纯至美的童真,也可以美美地体味激情莫测的青春。正是七月,小暑的阳光醒目而灿烂,抬头眼望向窗外,满目的郁郁葱葱,一排排高大的樟树正叶茂枝繁,铺满新绿的叶子,在夏风中飒飒作响。总有一天,我们也会象这樟树一样,舞出最美的风采,实现心中最美的梦想。而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用智慧装点青春,用信念支撑自己前进,如此,便能看到雨后彩虹、雪后阳光。这个美丽的夏天,挥挥手,我们走过青春第一站,更要满怀豪情地向下一站迈进,从现在开始,装扮属于我们的未来。

8月18日,我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环境开始不一样的高一生活.我期待.我向往.我喜欢.、、高中,尽管比较破旧,但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这次,终于实现了。

高一,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用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我想去努力学习,提高成绩,可我知道我没有这样的毅力,难道说我永远都是失败的.还是不甘心,所以还是要正确面对高中的学习.我知道到了高中学习会很紧张,尤其是我这样的美术特长生,双休日都会被占用学习美术.我已经做好了打仗的准备!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我期待的高中生活_初三毕业作文400字

一个月前我们结束了中考还有一个月我们即将踏入高中的旅程,我们到所考上的高中去报到时发现高中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大。当我收到录取通知书那张单时我才深刻的体会到原来高中不是那么的简单,单子上明确的表明了学校是全内宿制度每天多少点起床晚上多少点下自修这些都明确的记录在了那张单子上。

距离高中开学的日子还有十天在这准备快开学的日子里妈妈帮我准备了所有开学需要用的东西,包括衣服被子牛奶零食还有药。当我还没有告诉他这一切东西时他早早就被我准备好了,甚至她还去我们的学校宿舍看了一遍说了很多关心我的话。因为学校离家远每个礼拜只能放一天的假期所以我不打算回家,妈妈也希望我一个月回家一次因为她不一样我每个礼拜搭车来来回回。但是我还是不希望在学校住为因初中时每天晚上回家都有妈妈煮的一杯牛奶而每天早上爸爸都会开车送我去学校,而当我住校后这些通通都没有了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跑操晚上上次修也要上到很晚。但是这些我通通都要熬过来但是我相信我也一定会熬过来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玩手机的作文 说明性作文600字 美丽的许昌作文 尊老爱幼英语作文 靖江美食作文 有关成长的作文题目 作文我不再自卑 美丽的山林作文 我变成了天使作文 生活如诗作文600字 关于体操的作文 未来的学校450字作文 选择性忽视作文 人类起源作文 面作文 宁静的校园作文 平安出行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400字 作文的结构框架怎么写 音乐课作文 妈妈对不起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院作文 描写秋月的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成功作文 我的家乡泰安作文 议论作文题目 观察作文800字 青春的梦想作文600字 游玩方特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