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300字

给同学的一封信_小学生书信作文300字

2020-01-14 18:4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沫梓夕:

最近还好吗?

你去了市中心住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呢。以前我一回到老家便会去找你,气还没喘过来呢,所以总是让你哈哈大笑。现在呢,现在我连你的影子都找不到了。

暑假回到学校,才发现操场的跑道只剩下一片白色。最近,学校派了人去给操场“上妆”,好难闻啊!可是现在只上了一小部分,还有一点没干,上一次体育课我玩篮球的时候还沾了一点到手上呢,洗了好久!

班上的同学都很好,而老师呢,老师让我爸妈赞不绝口。有一次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带我们玩了“耍猴”,体育老师的篮球技术可棒了!而我们英语老师的幽默也让我们越来越喜欢英语了;音乐老师真的很可爱,声音又好听,脾气又好,我很喜欢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同学们一点也不喜欢她。美术老师画的动漫人物好好看,每次下课同学们都会抢着要她画的画。

同学们嘛,第一个就要提我们班的班长——陈蔓琳,学习很好,而且称得上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上次也是这样跟你说的吧?要论画画,那一定得说陈韵!陈韵可是学过素描的,她画画很好看,上次生日她送了我她画的一幅画,让我忍不住发到网上去炫耀炫耀。

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