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300字

写给常言道老师的信_四年级书信作文300字

2020-01-14 18:45: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的常言道老师:

您好,我是南市华西路小学的一名学生。拜读了您的大作《具令不好惹》之后,忍不住想给您写一封信。

因为常言道老师写的大作是说县令是不好惹的,县令不好惹这遍大作最好的地方是在杀手那一自然段。

常言道老师你为什么要写《县令不好惹》这遍大作呢?杀手那一自自然段里旁边的那个郑衙说了这么一句话:“我的李大人,这是闹哪出呀?何必自找麻烦,与他为敌?”他是衙门里的老人了,对广宁官场最是熟悉。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常言道老师你是怎样成为作家的,您是通过什么秘诀写得那么好的,请告诉我们。

常言道老师我很喜欢写作,但是我有一个难题,就是写的不通顺。请常言道老师教我们一些写作的技巧。

此致

敬礼!

四二班学生:黄金学

2018年11月11日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8-23 17:0841°陽光[天津市网友]IP:3406542387
    这封信充满了孩子们纯真美好祝福得我也感到了份温暖对老师敬爱情溢于表。
    顶35踩0
  2. 2020-12-29 10:12宁馨儿[山西省网友]IP:2532444051
    这是个很有爱和真诚作文小作者表达了对老师崇敬和感激情读完让人心里充满了温暖和感动。
    顶1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在拒绝中成长作文 成长作文初中 父母之爱的作文300字 丰收作文300字 家庭教育的作文800字 责任作文开头结尾 防疫作文高中 西游记的故事作文 关于未来规划的作文 水污染的作文 冬天家乡的风景作文 影响你的人作文 关于做作业的作文 作文重要性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霍金作文 山水游记作文高中 酒作文600字 看图写作文300字 描写地球的作文 广场舞扰民作文 二年级作文有趣的小动物 我身边熟悉的人作文 叙事作文650 赞美祖国作文400字 新奥赛作文 写花的作文200字 蚂蚁大战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250字 狗作文五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