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300字

致张吉强老师的信_四年级书信作文300字

2020-01-14 18:45: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张吉强老师:

您好!我是南宁市华西路小学的一名学生,拜读了您的大作《最后一偷》之后,就给您写一封信。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因为里面有一个叫赵泉的人,他从一名小偷变成一名好人,我对这个过程很感兴趣。

我最喜欢张吉强老师写的句子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因为这是说赵泉知道自己错了的时候,马正就改回来了,反而为别人帮了大忙呢,所以我才喜欢这段句子。

我想请教一下张吉强老师是怎样成为作家呢?是因为刻苦写作才成为作家的吧?还是写了许多小说和许多故事成为作家的呢?在成了作家之后是不是很辛苦?

我喜欢这篇文章的勇气,因为赵泉有勇气地说那钱包不是他捡的,而是他从孙春佳的裤兜里偷的。

此致

敬礼!

四(2)班学生:周勋泽

2018年11月11日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春天的声音作文400字 寻找幸福的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套用 九峰公园作文 星空的作文 国庆一事作文 写游乐园的作文 有关家人的作文 秋天作文小学 天下第一关山海关作文 小鸡作文100字 一次难忘的旅行作文300字 介绍自己家人的作文 爱在心口难开作文 音乐带给我的快乐作文 描写芦荟的作文 家务事作文300字 蜘蛛织网的作文 月亮的心思作文 我学会了滑板车作文 红歌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500字作文 国庆景色作文 关于葫芦丝的作文 狗作文五年级 关于规则的英语作文 用心做事作文 以菊花为题写一篇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话故事 母校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