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未来的学校

梦想中的学校_关于学校的作文300字

2020-01-14 04:15:01
相关推荐

我是xx小学的一位小学生,但是我并不喜欢这里,因为我们的数学老师太凶了,在我的梦想中有一所更美好的学校,那就是——海底学校。

这所学校在茫茫大海里,更奇特的是它的椅子、桌子、讲台和老师。椅子是水母,桌子是船做的,讲台是备课,老师是美人鱼。每个学生都有一条鱼,只要轻轻地拍一下鱼儿的背,鱼儿就会带着你游进学校。

这里的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都跟现实中的一样,特别的是上课顺序和游泳课。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先上哪节课,再上哪节课,然后上哪节课。上游泳课时,你可以不穿泳衣、泳裤就到大海里去和鱼儿们游泳。我最喜欢的是语文课,因为语文老师很美。

悄悄地告诉你,我的同桌是一条美人鱼,她帮我用魔法治过脚上的伤口哦!我和她是好朋友,我养的小鱼和她养的小鱼也是好朋友。

我真希望我可以住在这所学校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