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350字

捕鼠能手_我家的小猫作文350字

2020-01-14 09:30:01
相关推荐

我家有只小猫,大家都叫它小淘气包,可都是因为它太贪玩了,成天在花园中大闹、嬉戏。

这只小猫,它一身白毛雪似的,中间夹着数块墨色的细毛,黑白相间,白的显得越白,而黑的越发显得黑了。脸一半儿白,一半儿黑,两颗小电灯泡似的绿眼睛在脸中闪着绿光,一条全黑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摇摆着。嘴张得很大,露出几颗嫩白的小齿,咪咪地叫着,那几根细毛似的白胡须,嗷嗷地动着。 这只小猫除了可爱,还是捕鼠能手呢! 有一天晚上,我发现了这只小猫在墙角蹲着,显得非常有精神。后来,经过我的一番观察,原来那有一个老鼠洞,小猫正在屏息凝视,等老鼠们出来,大约过了两.三分钟老鼠们出来侦察了。这时,那几只老鼠一到门口时,就被这只小猫抓住了,我本以为它会直接把老鼠吃下去,没想却没有,它先把老鼠往地上重重扔,再抓住,一直扔,把它们扔得半死半活,才大口大口吃下去。吃完之后,它又去准备下一场战斗了。

这只小猫真是可爱、勇敢、尽职呀!而且还是那么讨人喜爱。我为有这一只小猫而骄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