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寒假日记

友谊地久天长_参加冬令营日记350字

2020-01-14 11:45:01
相关推荐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这是在冬令营呆的最后一个上午,中午大家就要分离了。大家十分地恋恋不舍。可也是无济于事:谁叫十天这么快就过去了呢?

昨天晚上,也就是冬令营的最后一天晚上,大家就开始预感到这种忍痛割爱的分离;纷纷拿出自己的本子,让大家在上面留言签名。

为了能在最后还能和大家一起快乐,大家开始玩互动游戏,开始K歌,开始狂欢,直到深夜。大家纷纷告别,十分不情愿地回到了宿舍。这时,一想到再也听不见相处十天的朋友的欢笑声,再也看不见我们欢声笑语的样子,心里就发出一阵阵辛酸的处痛。

第二天早上,大家坐在一起,谁也不说话,谁也说不出话来。大家沉默了,彼此互相望着,彼此大眼瞪小眼,想要说什么。可话到嘴边却又咽下去了。心里觉得还是不说为好,说了就会更加彼此想念。

大家又是狂欢了一上午。沉闷的气氛还是压不断我们的连心桥—友谊!

这个冬令营除了让我学到了知识。还让我明白了一个永恒不变的真理:

友谊地久天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