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改写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_小学想象作文900字

2020-01-14 14:00:01
相关推荐

如果有一天,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过去,再亲切地呼喊您一声妈妈。

三年前,我还是个淘气的小蛋子,从来没有叫您一声妈。在我心里,您就是一个虐待别人家孩子的后妈,就像恶毒的老巫婆。而我便是那个落入后妈手中,永远没有人疼爱的可怜虫。我的妈妈刚过去,你就偷偷地钻进我家,在我眼里,你就是那个厚颜无耻的小三。若不是你夺走了父亲的爱,他也不会变得对我这么冷酷无情。俗话说,有了后妈就有了后爹,若不是你挑拨,我怎么会受到父亲的虐待?看到你,我便感到我的生活走到了尽头。

在家,我没有感到一丝温暖,家简直就是我的地狱!我失去了童年的快乐,被沉重的枷锁桎梏透不过气来。那天,我偷偷地逃出家,来到了我妈妈的坟前。知道吗?那次我哭得昏天暗地,将全部的愤怒倾倒出来。我发誓,我一定要给你点颜色看看,让你离开这个家门。

那天,我直到半夜才回家,可没想到,我的父亲并没有发火。我想,一定是你给父亲使了美人计,让他对我的爱丧失殆尽。我多么希望父亲狠狠地抽我一顿,那样,我就可以将从妈妈坟上抠出来的土递过去,让父亲在“妈妈”面前忏悔。你,你就是一个狐狸精,让父亲可以尽早看到你的真面目。没想到,我失败了,我回到屋中默默地哭了一夜。

此后,父亲更加残酷地对待我,只要我的学习有一点马虎,少不了一顿无情的呵斥。当时,我想这一定是你在背后教唆。在你们的威逼下,我的学习成绩全校第一,可我并不高兴。这是你们的阴谋得逞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耻辱。每当看到你们俩得意时,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痛。从此,我的世界再没了单纯和快乐。不过我每次取得了好成绩,我都会跑到妈妈坟前告诉她。我的人生目标就是为了妈妈而活着。无论其他人对我怎么样,我都会坚定信念,一定要活出精彩。

人生总有意外,没想到父亲得了重病。那天父亲交给我一封信。打开后,我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泪水。父亲早就知道他身患重病,他将对我的爱全部化成苦涩的责骂。是我的无知与自私误解了你们,父亲还是那个疼爱我的父亲,妈妈却不是那个疼爱的妈妈。

您不是我的妈妈,可您的爱依然深似海。您能原谅我这个无知的孩子吗?我能亲切地称呼您一声妈妈吗?如今父亲的病已经好了,可您却永远离开了我们。我将心中的知心话烧给您,希望您在天堂过得开心。

如果有一天,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过去,再亲切地呼喊您一声妈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