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游作文

春游=耶+唉_难忘的春游作文650字

2020-01-14 14:45:01
相关推荐

早在上周,英语课上学习MODUIE3时,由于课文也是关于野餐的,MSYU便顺便提到了星期五可能会去春游。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耶”了声,少数同学还激动得相互击掌呢,更有的同学高兴得脸上红光焕发,就这样,要去春游的消息便传得沸沸扬扬的。星期二下午,邬老师也告诉我们可能会去春游。同学们又“耶”了一声,这次的声音更加坚定,因为这次的消息是出自邬老师之口,不过,这也不等于百分之百就要去春游。

本周星期一集体朝会上罗校长亲自宣布了本周要去春游的消息,这回可就是“举校欢腾”,“耶耶耶”的声音此起彼伏,就像海上翻腾着的浪花。这次的同学们,简直是“一蹦五尺高”,相互拥抱,相互扯头发,我们的校园似乎变成了一个精神病院。此后,我们班同学们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多久去春游。一些人说是星期三去,还有的说是星期五去,不过大多数人愿意星期三去(因为星期三语文和数学课特多)。

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校长又宣布教育局规定学校不能组织去春游。听了这消息以后,同学们的埋怨声就像那滚滚的春雷响个不停“唉唉唉”……。星期四的体育课上,有人还幻想着下午班会课上钟老师会突然宣布明天去春游,之前是不想因春游的事影响同学们的学习,所以说不去了,这样就可以保证同学们安心学习。这样的幻想似乎很搞笑,但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春游的强烈渴望。

不让去春游,最主要的是担心我们会出安全事故,但那些调皮的同学是少数,大多数的同学都是很乖的,因为少数同学而驳夺大多数同学去春游的权力,是很不公平的。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三小,二小都去春游了,这下就更不得了,同学们成天都哀声叹气地“唉!唉!唉!”……。

我们的春游到底是什么?我想应该是:春游=耶+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