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奇特的生日礼物_我的生日礼物作文650字

2020-01-15 10:00:02
相关推荐

今天是星期五,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可高兴的呢!

下午放学后,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像小鸟一样飞奔回了家。打开家门,我大声喊道:“妈妈,我回来了!”可是屋里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我失望的坐在沙发上,等待妈妈回家。半个小时过去了,妈妈还没回来,我心里抱怨道:肯定是忘了我的生日,又去外面吃饭了,连这么大的事儿都忘了,怎莫做家长的呀!半个小时过去了,妈妈还不回来,我便打开电视,可是好像电视和我过不去是的,没有一个少儿节目,全是广告,只好拿本书看了。六点、七点……渐渐的,天黑了,可妈妈还没回来。我急哭了,但是我没有抱怨。心想:妈妈可能去姥姥家了,姥姥身体不好,估计又住院了。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梦乡。在梦中,满屋被蜡烛照得通亮,餐桌中央放着一个大蛋糕,蛋糕上面是一只正在冲我笑的小老鼠。我伸手去摸,可就是摸不到他,我向前走了几步,“扑通”一声,我从沙发上掉了下来,原来这是在作梦啊!

我向四周看了看,黑黑的,正当我站起来的时候,我听见开门的声音,房间的灯亮了,是爸妈回来了。妈妈放下一个大袋子,走到我面前,深深地给了我一个吻,说:“对不起,姥姥今天不舒服,我去看了看,所以回来晚了。”我眼泪汪汪地扑进妈妈的怀里,大声地哭起来,把刚才的不快都发泄出来。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你爸爸商量着给你一份惊喜,你猜猜是什么?”爸爸赶紧把大袋子拎过来,打开一看,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旱冰鞋。我站起来,在妈妈的额头上来了个甜甜地吻。

这个生日很特别,虽没有蛋糕、没有生日歌、没有蜡烛,但我拥有妈妈的吻和旱冰鞋,一切都渗透着深深的母女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