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250字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书笔记_读书笔记250字

2020-01-15 22:15:01
相关推荐

对《谁动了我的奶酪?》这本书我早有耳闻。主要内容是生活在一个迷宫里两只小老鼠和两个小矮人,他们不同的追寻奶酪的事。我喜欢这本书,因为它是一个可爱的故事,轻松愉快地便澄明了混沌的生活。奶酪代表我们生命中的任何最想得到的东西。我们的生活的迷宫很大,你会滞留在其中一角安身立命,久了,年纪渐长,就“懒得变动”,或者是“没有勇气和激情”再去变动和追寻。

这时,《谁动了我的奶酪?》就像一位被变化所困惑的人坐在一面肮脏的镜子前,使我们希望看清自己的真面目而不得时,《谁动了我的奶酪?》就像一位智者,用一条白毛巾从容不迫地擦去镜子上的污迹,让困惑者真正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推荐电影 怎样教孩子写好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天气作文 告别小学迎接初中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我命由我不由天作文 什么是我的老师作文 赞美母亲的作文100字 挫折事例作文素材 小学作文写作辅导 规范作文 辽宁卷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300字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精彩一刻作文500字 有关成长的作文开头 安全小作文 感动300字作文 英语作文怎样交朋友 有趣的人作文 第一次跳舞作文 这也会过去作文 你对我很重要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去公园玩的作文200字 消息特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