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习作:我想对某某说

警察叔叔我想对你说_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2020-01-15 07:45:01
相关推荐

“我在马路过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里面……”这首儿歌我从小就喜欢唱了,一唱起它我就想起了警察叔叔正直,无私的高大形像。

随着一天天长大,我的心里却多了很多对警察叔叔的为什么。记得那次上学的路上,我和妈妈正在等红灯,对面一辆警车风驰电掣般飞奔而来。我和妈妈都吓得目瞪口呆。当时我心里想:警察叔叔,你总是教导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而你自己却闯了红灯,你的榜样形像到哪去了?

有一天,在交通违章处罚中心上班的舅妈到我们家来。我问她警察叔叔的车子会不会也被罚款,舅妈说没有呀。那为什么我们老百姓就会被罚款呢?警察叔叔却可以随意地乱停乱放,甚至冲了红灯也不会被抄牌呢?

前一段日子,全国的新闻媒体,报纸,互联网都报导了我们廉江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警察叔叔。听说是盖了大大的房子,收了多多的“红包”。那我们以后在马路边捡到钱还敢不敢交给警察叔叔了呢?

去年,表姨被车子撞了,路人看了赶紧报警。可是等到警察叔叔赶来的时候,那个撞倒表姨的人早就逃之夭夭了,而表姨因为得不到及时的救治而失去了她年轻的生命。警察叔叔,你们为什么不用冲红灯的那种速度来抓坏蛋和救我表姨?

警察叔叔,大家都说“有困难,找警察”。什么时候变成了“找警察,有困难”了呢?

警察叔叔,我想对你说:请别让你们帽子上的国徽蒙上了尘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建筑的作文 梦想600字作文 作文的题目怎么写 作文小人物600字 写建筑的作文 关于中秋月亮的作文 什么的梦想作文 旅行的重要性英语作文 一道菜的做法作文 写小孩子的作文 描写油菜花的作文 作文差评评语 学习写作文 飞轮效应作文800 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 禁毒作文300字四年级 关于爱的作文素材 作文日记的格式怎么写 特别的爱作文700字 英语作文司马光砸缸 我的故乡作文800字 有你真的很幸福作文 介绍朋友的作文英语 时间牵动我的情思作文 描写秋天丰收作文 雅思小作文 励志奋斗的作文 实力作文 欲抑先扬作文 爸爸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