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会飞的教室读后感

会飞的教室读后感作文400字

2020-01-15 00:15:01
相关推荐

如果,教室是一架飞机,就可以带着我们去周游世界。如果你长着一对想象的翅膀,就快飞入书中的世界,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吧!教室会飞吗?当然不会,《会飞的教室》只不过是孩子们在圣诞夜自编自导的一场戏罢了。

这本书主要描写了学生们在一学期生活中所发生的事。

书中的主人公有:

来自贵族的邬理,一个为了证明自己不是胆小鬼,而带着雨伞从爬杆上往下跳,结果摔折了腿。

穷人家的孩子戴马亭因为家境贫寒而不能在圣诞节回家,他为了不让别人知道他的痛苦,常常默默地流泪,恰好被培克老师看见了,于是培克老师用他的年终奖金——也就是原本想和“禁烟老师”一起圣诞旅行的钱,帮助戴马亭回了家。

还有一个多愁善感的姚尼,他的经历,造就了他在写作方面的才能。他也很有写作天赋,《会飞的教室》就是他编写的。他的好朋友,还送给他一个响当当的称号——大作家。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学校里,老师一直在背后鼓励我们,帮助我们,就像书中的培克老师一样。我想说:“老师,谢谢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