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300字

给姑姑的一封信_小学书信作文300字

2020-01-15 04:0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姑姑:

您好!

姑姑你还好么?你去杭州已经有几个月了,连过年都没能回来,奶奶家下了一场雪儿,我一出门就站在雪中,这里的景色可真没,后山都变成了一座小雪山。

在书其中,我和弟弟跳跳搬了一只大锅来烤红薯,我们准备好了所有的材,我拿来一盒火材,一划,就扔进了毛材中,可是,火还是灭了。我火了,疯狂的划,弟弟看着叹了一口气……功夫不负有心人,柴终于被我点燃了,弟弟一脸笑意,喊了一声:“哈哈”,把所有的大柴一下放了下去。

“哦!不!”。看到弟弟把大柴全部放下去,我眼前一黑,果不其然,火又灭了。又只能重新点火了,最后,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点好了火,这次弟弟学乖了,没有再放大柴,我松了一口气,幸好。

大柴也着了,这时,弟弟搬来了红薯一倒……最后,我们吃了一顿半生不熟的红薯。早日回乡。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温论熙

2018年3月23日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