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300字

致老师的一封信_书信作文300字

2020-01-15 04:0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老班:

您好!在学校呆了这么多天,终于可以放假回家了。您也可以歇歇了,多陪陪您的小女儿。回头想这二十多天的生活过得真快啊。还记得我原来包的被子就是个“面包”,虽然最近这些天稍有长进,但还是不尽人意。有几天,我每次回到宿舍感觉我的被子和我离开宿舍时包的不太一样,看起来整齐了许多,我想这一定是您帮我重新包的吧!虽然您一直没说,但我们宿舍的每个人的心里都是非常感激您的。

每次,当我们快要睡觉的时候,总能听见您的脚步声,您每天都会来我们宿舍给我们改好被子,怕我们着凉。有的时候,您不来我们都睡不着觉,正是您的关心,让我们的心里变得暖暖的。

所以,您是我们最棒的老师,我们也是您最听话的学生,我们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

最后,祝您中秋节快乐!

您的学生:袁嘉

2012年9月29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困难作文500字 有趣的事三年级作文 小学作文怎么批改 父子情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老师作文 苹果树的作文 本来我可以什么的作文 生活作文100字 中秋纪事作文 作文家庭趣事300字 提升高度为话题的作文 月亮的作文借景抒情 写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新闻作文 军训作文600 学包饺子作文500字 给我一个微笑作文 父母是孩子的榜样作文 游公园的作文 与生活有关的作文 写一篇放风筝的作文 我的亲人的作文 学习中文的英语作文 作文相逢是首歌 大庆精神作文 自己的小传作文 张家界旅游英语作文 去动物园作文 自己努力的作文 阅读引领我成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