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乡村景色

乡村美景_小学四年级单元作文400字

2020-01-15 17:45:01
相关推荐

清晨,我站在阳台上远望天空,四周静悄悄的,太阳像怕冷一样缩在那天边墨蓝色的云霞里,过了好一会儿,它才很不情愿地刺破云幕射了出来。

我吃完早饭,走出家门,走向空气清新、视野广阔的乡村。

来到一个土堆旁,我站在上面,远远地眺望着。虽然看不到川流不息的车辆、行人,可有着成群成队的鸭子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着、追逐着,时不时发出嘎嘎的欢呼声;还有成双成对的大鸡小鸡在田野上无拘无束地吵着、闹着,偶尔有意无意地摇摇自己的身子,整整自己的羽毛,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还有穿着简单朴素的老爷爷老奶奶,半弓着身子在田里忙碌着。看到这一切,我想,如果把这些拍下,一定是一张精彩的照片。

到了晚上,我静静地守候在阳台上,欣赏着乡村的夜景。虽然没有城市里的路灯、广告霓虹灯的衬托,但在这里可以看见皎洁的月亮带领着无数的星星,眨巴着眼睛,照亮了整个宁静的乡村,偶尔还有流星划过天空,美极了。

多么美丽又可爱的乡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