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随笔

写作的缘由_关于写作的作文600字

2020-01-16 06:30:01
相关推荐

其实也不敢写的,但是笔在指尖的触动,就想写。想一些开心的事情,写一写有意义的人或事总是好的,自住校以来,总是喜欢留上一到两小时的时间去思考,也能给自己提醒自己,哪怕今天你成功了,别忘了昨天为之奋斗的失败,当然失败了,你还有下一步走,不是么。一个真正会读书的人,一个会真正成功的人,不仅仅享受这短暂的时间,应该学会去享受这一切,只有自己足够去喜欢,去做,那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哪怕自己能笑得出来,笑得能让自己把自己掏心窝子的话再次讲给自己听,对啊!陪伴自己最久的,当然是自己啦。

有很多人也郁闷对我:“平时想那么多干嘛,多多去放松一下自己。”其实我早有回答,只是憋在心里,自己吧,伤心痛苦火舌不开心时,拯救自己的还不是自己的?而着一切都来自己的思考,我个人认为吧,思考能够然后成长,从而踏上另一个台阶,而那一刻,也是释放自己的一个极点。因为去思考,从而有了自己的答案,能足以回答迷茫无路可走的自己,因为一直以来,得以获得最佳,最能让自己去相信的言语,那都得感谢自己会迷茫,更可贵去思考。

出去的时候,我常常被人说的很疯,像着刚放出鸟笼的鸟儿,我也询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至今为止,我的答案是因为有你们的相伴,我的以释放,学校是个好地方,但让我繁杂的,一定程度上去压抑自己,好的地方也是有的,能给自己大幅度去进步的环境,尽管那惨不忍睹。学会去接受,毕竟你就是这么被带着长大的,希望自己能够在如何环境去学习自己想接受的那一面,只有那样,才不至于烦到爆。

按照心里所想,勇敢写出自己内心想法,哪怕文字不够那么的优美,但,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姓名:杨鹏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