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物作文 > 动物作文

一只小麻雀_动物作文450字

2020-01-16 13:45:01
相关推荐

一天,我放学回家,爸爸笑眯眯的对我说,你猜我有什么礼物要送给你?猜了几次都没有猜对,我索性放弃了。

这时爸爸拿出一个纸盒子,我接过来,打开盖子,发现一只小鸟呼的一声,飞了出来。

我和爸爸忙活了好一会儿才抓住这只小鸟,原来是一只小麻雀。它嘴边有一圈黄豆似的边,两只金黄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柔软的身体在我手里直发抖。爸爸是在楼下的灌木丛里捡到的,爸爸推测它可能是刚离巢试飞的小麻雀,量不足,易至于掉下树上来无法重飞。

小麻雀在我手里,不停地叽叽叫,窗外有几只老麻雀,停在对面屋顶上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爸爸说,这是麻雀妈妈在寻小麻雀呢。我看着麻雀妈妈着急的样子,有些担心。我想,麻雀妈妈找不到小麻雀会着急吧,就像妈妈一样,如果找不到我,肯定会着急的。

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心里挺难受,看着手里瘦瘦的小麻雀,再看看对面屋顶上不安的老麻雀,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上了这只小麻雀可以吗?爸爸没有替我做决定,而是把主动权交给了我。

我把小麻雀捧着打开的窗外松开手,放在阳台上,麻雀猛的从屋顶上扎了下来,关切地看着小麻雀。小麻雀抖动着翅膀,友好地跟老麻雀们交流着。

看到这里,我和爸爸都开心的笑了。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做手工作文 作文首段 中考作文阳光 慢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400字 2017广东高考作文 四年级作文秋天的校园 我和小女孩比童年作文 蒲公英借物喻人的作文 知识面前人人平等作文 人生与创造作文 语文六年级作文 作文开头赏析 我心中的大自然作文 阳光体育运动会作文 英语作文过去式初一 欢度国庆作文400字 家庭生活作文素材 亲情作文的开头 有关珍惜时间的作文800字 运动会有感300字作文 作文有哪些文体 二年级小作文100字 高中三年作文 女生灌肠作文 考研英语作文谁预测的准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50字 葡萄作文 用英语介绍自己的作文 写人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