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物作文 > 动物作文

雨中“蝴蝶”_动物生命作文500字

2020-01-16 21:00:01
相关推荐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我独自一人,趴在窗前,发呆。过了一会儿,一道闪电划过天边,紧接着是雷声。这把我拉回了现实。

看着窗外,有一对雨中的蝴蝶令我注目。仔细一看,呀,是蝴蝶兰。雨渐渐地变小了,偶尔有风吹来,那对花便在风中抖了抖,犹如两只蝴蝶在雨中翩翩起舞。那对蝴蝶兰,娇小,玲珑。颜色嘛,透明中带点白,白中带点淡黄,淡黄中好像又带点紫,这让我难以分辨。咦,那两朵蝴蝶兰,都是有着5片。在大的花瓣里,里面还有着一圈的小花瓣,仔细一数,也是5片。那小花瓣由黄到深红。最深的花瓣,好像血都要滴下来了。花瓣上沾着许多的雨滴,晶莹剔透。

风渐渐的变大了,蝴蝶兰抖得更厉害了。我想:像蝴蝶兰这种温室花朵,应该经受不住这风和雨吧。蝴蝶兰的花朵摇摇欲坠,花瓣好像快要掉下来了。过了一会儿,雨停了。蝴蝶兰还是没有掉下来,或许是我低估了这花。现在的它们万般美丽,是风雨后的兴奋与骄傲么?

我下楼来,走近这花。一枝就长着这两朵花,连叶子都没有,是掉了吗?它的花瓣被雨水打湿了,现在显得格外透明。花瓣上面有着许多的纹理,看起来没有规律,却又不显得凌乱。这么好看的花,估计连蝴蝶都要羡慕吧!

蝴蝶兰这种温室花朵都能经受得住风雨的敲打,何况我们呢?我们应该要比这花更坚强、更勇敢不是么?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画家 以树为话题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片段 的那一刻作文开头结尾 我的好朋友小学作文 作文大赛获奖感言 给我快乐作文 关于励志的作文 小荷作文序言怎么写 英语作文建议信开头 小学生如何学好作文 优秀作文200字左右 我懂得了分享作文 描写地铁的作文 他也很可爱作文 4年级下册作文 公园景色作文 段考总结作文 什么什么一直都在作文600字 草作文600字 修身养德的作文 学校安全的英语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两百字 鲁迅的故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左右 马鞍池公园作文 家庭生活英语作文 英语作文茶文化 狗狗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