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物作文 > 动物作文

鲸的自述_关于动物自述的作文400字

2020-01-16 21:00:01
相关推荐

大家好!我是来自蓝色海洋的须鲸。如果你认为我们是鱼类,那就错了。其实我们是哺乳动物,因为我们跟牛羊一样是用肺呼吸的,而且我们还是胎生的。

我们的体型巨大,有3万公斤重、17米长。我们的主要食物是小鱼和小虾,但我的兄弟——齿鲸可不一样,他们长着一副锋利的牙齿,所以他们喜欢吃大鱼和海兽,有时还会吃我们呢!因此我们必须离他们远远的,以保护自身安全。

我们的鼻子怪怪的,长在头顶上。每过一段时间我们就要呼吸一次,呼吸时会喷出一股垂直的水柱,又细又高的水柱像花园里的喷泉一样,我们最多能喷到15米那么高。但我兄弟——齿鲸却截然不同,他们喷出的水柱是倾斜的,又粗又矮,所以有经验的人能根据水柱的形状和大小来判断我们的种类。

睡觉时我们大伙儿总是聚在一块,头朝里,尾巴朝外,像圆圈似的浮在海面上,一旦我们听到什么声响,就立即四散游开。由于我们的营养价值很高,所以捕猎者疯狂地捕杀我们,现在我们种群的数量正在急剧减少,我的一些兄弟已经濒临灭绝了。

听了我的自述,大家会对我们鲸有所了解了吧!如果你们以后到我们这里做客,我一定会热情接待你们的,我们希望和人类和平相处。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植物童话故事作文 什么三部曲作文 借物喻人500字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500字 给老人让座作文600字 我的堂弟作文 我喜欢的水果榴莲作文 选择决定人生作文 关于描写景色的作文 英语作文mytrip 我读书我成长作文 家庭发生的事情作文 爬岳麓山作文 开学了作文500字作文 大学生兼职利弊英语作文 公园写景的作文 秋水广场作文 夏天景色作文300字 温暖的回忆作文600字 令人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苹果水果作文 难忘的同学作文六百字 团结的力量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400字 丢沙包作文500字 鸦片战争作文 蟋蟀的作文 我要飞的更高作文 写小黄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