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550字

《忠犬八公》_守候幸福作文550字

2020-01-16 03:45:01
相关推荐

在雪花飞舞的岁月,Hitch的周围积满了雪,彻骨的寒风致使它缩成了一个球,但眼睛却一直盯着那扇木门,年年如此。身旁的柳树,青了绿,绿了青,反反复复。时间飘逝,九个年头已经过去,昔日Hitch已变成了一只老狗,步履蹒跚,但依旧守候在原来的地点。

可爱的Hitch,你为什么不选择自己的道路,思考自己的未来,你这样一直等待值得吗?但它的实际行动已给了我答复。没有值与不值,只有愿与不愿。

曾几何时,它与主人形影不离,每天陪着主人上下班。而现在,一切成了过去,逝去的美好却一直停留在它的心中,读懂了它的焦急,读懂了它的彷徨,只要有希望就会坚持下去。幸好,它还不懂,它的主人已在另一个世界等着它,使得Hitch拥有自己希望的曙光。花开又花落,草青草又枯,经历了风风雨雨,它始终在固定的时间出现在固定的地点,但始终没有看到主人从熟悉的车站门口走出,忠诚一词在Hitch的身上诠释的淋漓尽致,无需任何言语的表示,只一个眼神,便已触动我心底掩埋许久的感动。

雪依旧在下。Hitch明白,年老的自己,已无力再等待下去,度过了九个年头,主人依旧没有出现,慢慢地Hitch闭上了自己的双眼。“Hitch,Hitch!”Hitch猛瞪双眼,主人在自己的上方盘旋,纵身一跃与主人消失在天际。是的,在那个大雪的夜晚Hitch结束了自己的一生。不明了,它的一生是为谁而活,只知道,Hitch把自己奉献给了主人,这便足矣。

他用一生守候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