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物作文 > 动物作文

可爱的小猫_描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2020-01-16 21:00:01
相关推荐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我给它取名叫咪咪。它浑身雪白雪白的,远远望去,就好像一团银白色的雪球球,在地上滚来滚去的。小猫的脑袋圆圆的,竖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白天总是眯成一条缝,可是到了夜里,简直就像两颗闪光的宝石,发出幽幽的蓝光。

刚开始我在晚上看到时,还有些害怕呢!妈妈解释说小猫的眼睛和我们不一样,可以看到我们看不到的东西,像我们人类晚上看不见东西,小猫就可以看到,所以小猫的眼睛和我们人类不一样,不要害怕了。之后我就不再害怕了!

平时的咪咪总是懒洋洋的,走起路来也不紧不慢,没有一点声响。可是,要是抓起老鼠来,它的动作又非常麻利,简直就跟闪电一样。简直让我大吃一惊呢!一开始它特别害怕我,后来我多喂它几次,咪咪就不害怕我了,而且还非常喜欢我呢!看见我就走到我身边让我抚摸它,哈哈!开饭时,我只要叫:“咪咪吃饭喽!”它就会狂奔而来,跑的时候还会叫几声:喵喵……好像在说:“好香啊!我一定要好好吃,我要跑得快点!”

你说我家的小猫可爱吗?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8-12 16:38小小曹平[西藏网友]IP:1742942874
    我也喜欢写有关动物作文它们能给我们带无限灵感和快乐。
    顶6踩0
  2. 2020-12-04 22:50白戈[新疆网友]IP:2737768138
    哇!这篇作文定会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抱抱可爱小猫呢!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寒冷的一天作文 三年级作文过生日 名人写人的作文 作文谢谢你我的妈妈 观察作文800字 关于地球污染的作文 高中万能英语作文模板 关于调查的英语作文 特写作文怎么写 听歌有感作文 三百字左右的作文 校园里的雨作文 中国高铁作文 家乡的竹林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450字 真诚的道歉作文 三年级关于关爱的作文 随遇而安的作文素材 描写陀螺的作文 我不再胆怯作文 以笑为主题的作文题目 制作飞机模型作文 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写朋友的英语作文 民宿作文 成长经历作文600字 稻草定律作文8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六年级 我最喜欢的地方作文450字 遵守纪律的作文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