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

美妈妈 严妈妈_描写妈妈的作文700字

2020-01-16 04:00:01
相关推荐

妈妈在我眼里既是一位“美女”,又是一位严厉的“母老虎”,发威起来可真令人害怕呀!你们见了一定非常“喜欢”她。我妈妈非常爱美,要让她心满意足还真不容易啊,不信?你瞧。

记得有一次,妈妈和我兴高采烈地去了商业大厦,一走进去,妈妈就被一件色彩炫丽的衣服吸引住了,经过精挑细选,才买下了那件衣服。一回家,妈妈好似迫不及待地要欣赏她的衣服了,便用“飞毛腿”似的速度神神秘秘地跑进了卫生间。过了好大一会儿,妈妈才出来对我说:“儿子,我好不好看?”

我正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视,漫不经心地说:“嗯!好看!”

妈妈像是有一双透明眼睛一样,立刻发现我心不在焉,严肃地说:“张xx!”我被吓了一跳,心都要蹦出来了,我只能看了,只见妈妈穿着玫瑰色的衣服与淡蓝色的裤子,互相映衬,很好看。

我老老实实地说:“好看!好看!”

妈妈似乎又不放心,好似怀疑我的看法,又跑去问爸爸,爸爸也说好看。妈妈还是不放心,又跑去卫生间,又过一小会儿,又出来了。经过了一身打扮,妈妈这才放心地坐下来。

别以为我妈妈只爱美,其实我妈妈也很严厉,换了你,你也会受不了的。

记得上周,我正聚精会神地看着动画片,妈妈心平气和地说:“儿子,做作业了!”

“再等一会儿!”我反驳道。

过了一会儿,妈妈不耐烦地说:“快点!难道要我来关电视机?”我无可奈何地走进书房,做起了作业。不一会儿,我的手有点“痒痒”,想去玩玩具。没想到妈妈猜透了我的心思,刹那间,把我的玩具扔到了地上,玩具立刻四分五裂,我伤心极了,我心里像是被刺了还难受,比吃苦胆还苦,唉——!这时一个电话把妈妈催出去了,我这才把玩具渐渐地拼起来,可惜有的都被砸坏了,唉!我真后悔。

啊!妈妈!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因为你拥有无穷无尽的母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作文500字 我喜欢玫瑰花作文400字 蛋炒饭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800字高中 梅花的作文托物言志 高中英语作文模板套用 忘不了的那件事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800字 我学英语的方法作文 介绍说明文作文 上海卷高考作文 写文字的作文 花果山游记作文400字 童年住事作文 冰雪王国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350 防疫作文素材 陌生人的善意作文800字 有你真好的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600字 我和谁聊天作文400字 预防传染病作文400字 作文写人300字 关爱作文350 奋斗作文高中 高考作文书 桃树作文200字 写蜻蜓的作文400字 秋的作文600字初一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