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观后感

《忠犬小八》观后感

2020-01-16 16:15:01
相关推荐

我最喜欢的电影是“忠犬小八”,电影内容虽然简单,却感人真切,而且这是真人真事改编的,因而引起我大大的兴趣。

电影内容讲述一位教授在车站捡到了一只项圈上写着“八”的小柴犬,便打算领养它,一开始教授的妻子并不同意,但在女儿一齐鼓吹之后,终于点头答应领养了,于是教授将它取名为“小八”。小八每天都会准时出门,在车站前等教授下班归来,再一起散步回家。虽然电影中没有很多镜头在描写,小八与主人的相处,但从一个简单的摸头动作、满满的关爱眼神,我就可以知道小八与主人之间的情谊是多么地深,但好景不常,某天教授在课堂中昏倒猝死了,伤心的女主人搬离了居住地,但小八还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风雨无阻的在车站前等着教授回来,小八这一等就是十年,等到自己老了,等到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天,它还是在等,等待主人从车站出来,蹲下来摸摸它的头,再一起回家。

看这部电影时,因为太感动所以哭得淋沥哗啦的,小八真的好忠心,虽然教授的世界里不是只有它,对于它来说,教授却是它的全世界,小狗真的是人类最棒的朋友了,我们千万不能弃养它们,也不要欺负它们,如果我们能友善对待它们,它们也会友善以待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