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

小乌龟——描写小乌龟的作文作文

2020-01-16 15:15:01
相关推荐

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小乌龟的壳是暗绿色的,就像一个坚固的城堡;有两对似针一样的指甲,长在长二厘米的脚上,更特别的是,小乌龟的脸两边腮红腮红的,像一个小男孩两边涂了胭脂似的,每次我看见他,都不禁想到:好一对爱打扮的乌龟。

乌龟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老实吧,它的确有时候很乖,它会在鱼缸里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说它贪玩吧,的确是呀,要不怎么会逃出鱼缸,再找个角落藏起来,让你找也找不到呢?

小乌龟特别挑食,只要你放进去它不爱吃的食物,他理都不理,有时候看着食物不顺眼,还会用自己的脚踩几下这些食物。他每天吃的食物都不一样,如果你第一次放的食物不是它想要的,它就会尾巴朝着你,无论你说多少好话,它也不理你。有好几次,我在喂小龟的时候,想看看它们是如何吃饭的,可是,小龟似乎是知道了我的想法,干脆不吃了。我投降了,本以为,它们不吃了,等了一会儿,我走过来一看,小龟都吃完了。真是一个机灵鬼。

小乌龟还会叫我起床呢!每个星期一早上,小乌龟就老早起来,用它的爪子在鱼缸的玻璃上“沙、沙”地响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快起床,要不然上学就要迟到啦!”

小乌龟很可爱,如果你见了它,一定会喜欢上它的。可惜啊,它们来我家还没有满一年,就“长眠”了,唉!可爱的小龟,你自由了吗?再见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