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爱的作文

爱的碎片_关于爱的作文

2020-01-17 02:30:01
相关推荐

爱的碎片_关于爱的作文1000字

沙发上打着冷光、闪烁而令人发慌,阴暗中无人驻足于客厅,也许没人想与寂寞拥挤于此,卧室的门半开,爱情径自以碎成片的姿态,随着夫妻间的垂泪流淌如伤口上汨汨而不止的浓血,那是尸体吗?爱情过热后的余烬,而旁边躺着一支手机,在全然黑暗中,继续闪着和电视一般令人发慌的冷光。

曾经为此发誓,几近为彼此讴歌,仿佛前世的记忆是来生注定时的契约,拥捧花,交杯酒,新婚时的气氛使人一晌贪欢,而终究时光的舴艋舟随时光摆渡过了,往事的每个渡口,渐渐,爱情是一种麻?,就算摘下来彼此间的影子酿酒,那味已陈旧,时间的口感早已成为两人生活的纷争,自古多情伤离别,残剩的爱情垂钓不起你的爱不释手,谁先调整了婚姻的斜率,而迈向平行?

寻寻觅觅,第二春的东风揭开干枯的心灵,渴望在哪找到另一个伊人滋润自己?相拥而感到重生的情欲,寄宿进了情场,有谁还能为当事者裁判出局?小楼昨夜又在男子心底以东风吹皱一阵春水,而涟漪荡漾向奴为出来难的伊人,而原配,则守闺,有孤独陪伴,是纷争吵架切碎了两人间的羁绊,通奸之名,也于此时渐迈向除罪化。

浓密的爱情有如心底典藏的一只篝火,时而呛起狼烟呛的鼻腔眼角浸淫泪水,却能以浅而温的火在孤独时,燃着温暖与想念,为彼此守候。而如今,爱情的法律放出了伊甸园的毒蛇,全身皆是引诱的毒囊,通奸罪的除罪化,浅浅漫延出潭无所谓的湖水,而相爱有了旁门左道,小舟渐载不动离愁,在家中等待的,也许是昔日的丈夫或妻子心底,纵使今朝是春日三月,心中已是冷落清秋节,更那堪,忍受曾经付诸全心的伊人,拥向新的恋情。

卧室的冷光抖落了昔日记忆,夭折了太多相知相惜,手机中画面是一位第三者的女子,老公躺在客房,老婆以泪梳洗,仿佛以大镜观摩丈夫与他人牵手相拥于公共场合,或重蹈着他们曾有过的激情,时光荏苒,往事已成过眼云烟,仿佛爱情。

众人开始吝于给予祝福,并非自身的小气而是了解了,横刀一割,掠夺的爱情,终将成为常人的众矢之的,而婚外情的酿者,到了瓮底,徒存苦涩,恍然大悟,是硕果仅存的价值,舆论的刀锋回击,错误失足的感性,也许,是荡然无存了。

时光走过,通奸之名依旧仍沸扬喧嚣,是否应除罪化,而那我听来的故事,结局亦是令人无语凝咽,踏入错误者,走在路上总以落魄的眼神看着汽车停滞时的倒影,两汽车交错于他的眼前,他又再次走向远方,以踉跄的身影。

多重多深,也许你也想问,爱情的罪人,在给往日的恋人心中深深一割,而泪如酒入愁肠,会须一饮三百杯时,走向之处,一生终背负罪名,爱情杀手,葬了爱情的契约而则以背叛,纵使法律除罪化,背上的伤痕,将永不消逝,随你以黄昏伴落魄,走向远方。

爱的碎片_关于爱的作文700字

在每天上演的“斗智斗勇”的故事中,那些令人头疼不已的孩子常常在不经意间让我们收获幸福,它们就像洒落在地的玻璃碎片,简单而细小,晶莹而纯净。

那是一个教师节,刚带完一届毕业班的我正给学生布置作业,突然教室门口闪出一个身影,是丹!那个总在及格线边缘徘徊,特别健忘的男孩,长高了,憨憨地笑着望着我。“呵呵,老师,我来看看您!”心头一热,一股暖流涌进心田,记住师爱的,不是令我骄傲的霞、宇等优秀生,而是每天都被留下开小灶的他!那一瞬间,品尝到一种叫幸福的滋味!

立秋那天,收到一条养生的短信,七夕——中国的情人节,又收到一条暧昧的短信,同样是那个陌生的号码,心中直犯嘀咕,谁呀?开学了,翻开家校联系册,猛然醒悟,是琳!学校中知名的人物,缺失良好家庭教育,聪明但痞子气十足,用爷爷的手机给我转发短信呢!在一次课间,我装作不经意地问起这件事,她的眼里掠过一丝不自然,矢口否认。呵呵,和我装傻呢!其实我心里高兴呢,因为她的骚扰中有一份关心。

还是琳,因为她不讲卫生,常把手指放进口中吮吸,其他孩子都不愿和她同桌,我只好让她一人坐最前排。有时为图自己批改作业方便,就对她说:“隔壁是我的座位哦!”没想到她真用心记住了,那天我一手提包,一手抱着一叠作业进教室,见讲台上堆满了还没发下的新书本。正着急着,琳的声音高叫起:“曹老师,你的座位!”说着,啪啦啦地把散落在桌上的笔、本子往自己桌面拨,为我腾出大半张桌子。呵呵,孩子,是不是我的不嫌弃,感动了你?其实,是你善良的本性,打动了我,让一个教师再一次感受到了什么是幸福。

为人师者,且行且收获,一路捡拾幸福的碎片,心暖暖的……

爱,是教育的本质;爱,让幸福延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