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春节作文 > 除夕夜作文

美丽的除夕之夜_关于除夕夜的作文400字

2020-01-17 05:30:01
相关推荐

今天中国的是一个传统节日,每一个家庭都会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吃团圆饭,还要挂对联、放烟花,真是让人迫不及待了!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团年饭看春节联欢晚会,里面的节目非常精彩,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刘谦表演的魔术。他表演得最精彩的是手从玻璃桌面上伸到下面,然后把硬币从桌下拿到桌面上来的魔术,真是让人感到惊奇。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和姐姐飞快地跑到了花园,我们还没有到花园就听到外面噼哩啦啦的鞭炮声,我们一看原来是爸爸在放鞭炮,那声音震耳欲聋好似夏天的打雷声。我和姐姐先玩的是和平鸽烟花,点燃和平鸽必须远离它一米的距离,不然会有生命危险。和平鸽先会旋转翅膀,然后迅速地飞到天上,飞的时候它尾巴会发出金色的烟花洒在地上,升上天时也发出像鸟叫的声音。

然后我们玩的是降落伞烟花,降落伞的威力很大,一瞬间就冲上天,之后会有一个红颜色的降落伞落在地面上。最后我们玩的是美丽的流星花园,流星花园点燃后会先喷出银色的火花,然后会有一些绿色的小火球飞出来,就像是黑夜里天空中划过的流星一样,非常美丽。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我们也放了很多烟花,那美丽的一瞬间,永远记在了我心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时光倒流作文 六年级上册作文第4单元 中学生获奖作文 含羞草300字作文 我喜欢端午节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300字 和爸爸下象棋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优秀作文语段 以新为题目的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难忘那件事作文 我爱中华的作文 小学二年级我的朋友作文 永远的什么作文 南京博物馆一日游作文 英雄不容诋毁800字作文 四年级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500字五年级 一件成长的事作文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队列比赛作文200字 免费作文 关于方言的作文 以慢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我的同学 我的家乡.作文 环境保护英语作文大学 我爱秋天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