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春节作文 > 除夕夜作文

难忘的除夕_过除夕作文600字

2020-01-17 14:30:01
相关推荐

在一年里,有许许多多的节日,但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在除夕这天,不论身在何方,都要赶回家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吃团圆饭,我也不例外。

这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带着刚刚从超市买来的一大兜子的东西回到奶奶家。奶奶正在厨房里准备中午的饭菜,有鱼、有肉、有蔬菜,可丰盛了。虽然我的早饭刚吃完不久,可是,看到这么丰盛的饭菜还是不禁流出了口水,肚子也敲起了小鼓,盼着中午马上到来。

终于,到了中午,吃过丰盛的午饭后,我打开了电脑,连游戏里都在拜年,到处都充满了新年的气息。不知不觉间,到了晚上七点多,盼望已久的春节晚会就要开始了,外面响起了阵阵鞭炮声,天空中五颜六色的烟花也尽情地绽放着,还有我最喜欢的“满天星”,它们的亮度远远超出了星星的亮度,星星点点的点缀着夜空。我相信,只有除夕之夜的天空才是最美丽的。“咚,咚,咚……”客厅的大摆钟终于敲响了八下,春节晚会也随着钟声开始了。

我觉得今年的晚会要比往年精彩的多,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人如醉如痴。还有我最爱看的刘谦变魔术,这个魔术比他往年的魔术都要神奇,都要好看,表演的简直是天衣无缝,就好像他真的有魔法一样,同时也给人们留下了无限的遐想。其中,最精彩的节目就要数机器人表演了,一排排机器人站在阶梯形的舞台上,随着音乐舞动着,精彩极了。虽然有的人是专业练机器舞的,动作在规范,在标准,但他们终究没有这些小巧可爱的机器人的动作规范呀!

不知不觉中,大摆钟敲响了十二下,家家户户又燃起了鞭炮,炮竹声连成一片,震耳欲聋。奶奶端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吃一口,给人留下满口的余香,这饺子里不光包着美味的饺子馅,还包着家人之间浓浓的亲情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