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350字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_马小跳读后感350字

2020-01-17 06:30:01
相关推荐

只要谈起淘气包,人们就会想起“差生”、等一些用来形容不上进孩子的词语。在我读这本书之前,我对淘气包的理解也是这样的,但从我看了《淘气包马小跳》这系列图书后,我就对淘气包有了深刻的认识。

书中的马小跳虽然是个淘气的孩子,但他也有许多优点,如:“心地善良”、“敢于承认错误”。只不过常常受人冤枉,在老师和同学的眼里才逐渐变成了个淘气包。书中的淘气包不止他一个,还有三个整天跟他形影不离的“铁哥们”。别看他们淘气,这“四大金刚”还做过许多“丰功伟绩”的事呢!比如:抓小偷、放生野生动物等,几乎每本书上都有这“四大金刚”的“杰作”呢!

书中有:贪玩老爸、天真妈妈、漂亮女孩夏林果等,总之,有淘气的地方,就有欢乐。其实,在我们身边,像马小跳这样的淘气包有很多,有时我甚至觉得他们非常可爱。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淘气包,因为这也许就是他们最可爱是地方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去海底世界的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亲情类 道歉信英语作文模板 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写作文用的好词好句 回望自芬芳作文 孙悟空来到我家作文 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堆雪人的英语作文 作文立意是什么 北京研学旅行作文 三人两足作文600字 放孔明灯作文 秋天的大自然景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感激作文 我的改变作文600字 写我的校园的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作文 孔乙己穿越到现代作文 微笑写作文 妈妈请听我说作文 二年级开学第一天作文 你最感激的人作文 温暖作文550 初中作文满分作文 梦想想梦作文600字 运动会作文点评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