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350字

《爱的教育》读后感_关于爱的读书笔记350字

2020-01-17 11:30:01
相关推荐

我读过许多书,有一本书让我印象深刻,名叫《爱的教育》,这是一本在意大利产生很大影响的书。

这本书的主题是爱,他把主人公描写得十分透彻。在《弱者》一文中,同学互相互爱;在《父亲的陪伴》一文中,写出了父亲对子女的爱。这是一个很爱儿子的父亲,在冬天的一个晚上,很冷很冷,父亲看儿子还在写作业,就去端了一杯水给儿子。父亲的这个小小的举动让我很感动,让我知道每个父亲都爱自己的子女。这本书让我看到了感人的故事,也让我知道了爱无处不在。

以前,我一直抱怨父母这么啰嗦,看了这本书后,我改变了以往的想法。我明白了父母这样做都是为了我好,不然,他们可以完全不理我,随我去。他们用小小的举动书写着伟大的爱。

所有的父亲都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儿子、女儿,不求我们长大了、懂事了回报什么,只希望我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活着。

人人爱我,我爱人人。生活中只要多一点爱,世界将会更加美好,更加美丽!《爱的教育》让我更理解这句话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