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春节作文 > 除夕夜作文

除夕之夜_过年作文450字

2020-01-17 15:00:01
相关推荐

一年结束了,除夕夜是团圆夜,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的。

夜幕降临了!我们一家人吃完团圆饭,便准时的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我们都津津有味的看着。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相声、小品让我们捧腹大笑;唱歌、舞蹈让我们跟着载歌载舞;魔术、杂技让我啧啧称赞。晚会进入了高潮,离12点只差5分钟了,但屋外已经烟花漫天,“当当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今晚千家万户热闹极了,整个夜空五彩缤纷,大地就像一个五颜六色的水晶球。瞧,外面成了烟花的世界,窗外简直是火树银花,格外绚丽,看那千姿百态的烟花多美呀,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漫天繁星”,有的像“龙飞凤舞”……多么像一个空中的花园啊,这些烟花使人看得目不暇接,把天空点缀的五光十色。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就像在锅里炒豆子似的接连不断。这时我的心越来越激动了,我和爸爸也按捺不住了,从观赏者变为了实践者,点燃了一个个烟花,让它们冲上云霄,我手里拿着一个火炬的烟花,跑着、跳着、叫着、喊着、感觉自己就像奥运会里的火炬手……四周的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和焰火,就像北京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庆祝会似地,穿过了大街小巷,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昼。

除夕之夜,真是热闹啊!到处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