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700字

昨日不可忆_有关时间的优秀随笔作文700字

2020-01-17 11:30:01
相关推荐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的时间是匆匆的。过了今天就成了昨天;过了明天也就成了昨天了。可聪明的你们告诉我,我的日子为什么周而复始呢?

又是一天清晨,我过着一尘不变的生活。于是,便开始沉思: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的日子的确有改变,但是我似乎未曾改变过,总是在早上宏伟的规划着明天,可明天却又形同于昨天。我懊恼着,曾今的雄图大志似乎被时间冲淡了。我感觉自己像一个任人摆布的机器人,每天做着不同的事,可心却依然是麻木的、冷淡的。

回眸昨天,今天的态度与昨天是一样的,明天也与昨天是一样的。一切的一切都生活在昨天,一切的希望的寄托在明天。

我怀着懊恼的心情出去散心,阳光洒在碧绿的草地上,洒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也洒在我的身上,却依然没能洒在我的心里。我深感洗心禅寺也洗不掉我内心的忧虑。我走着走着,突然偶遇了那颗桂花树,它并不高大,却依然很努力的生长着,记得它去年还只有1米多高,大自然的一切的一切都在生长着,树是在白天生长的,虽然它们不高却依然拼命地汲取水分、沐浴阳光。我不禁自愧不如。

也许我应该和他们一样不要那么多虚有其表的设想。从现在做起。

我的生活不应该周而复始,不论现在我要弥补以前多少的懒惰,我也应该无所畏惧,至少我还能不多的前进。昨天不在会是今天,也更不可能是明天。昨天就是一层台阶,而今天就是更高的一层台阶,不论成功的空中花园有多高,踩着一层层的台阶也终会到达的。

我回眸昨天。闻着那一抹淡淡的桂花香,心中充满了力量。

我站在昨天的肩膀上,飞向更美好的未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