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_小学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500字

2020-01-17 10:15:01
相关推荐

随着科学的发民,社会的进步,未来的学校是机器操纵的,而且一个个教室会“走来走去”。这座学校非常大,比人们住的花园还大几倍。

来到学校的大门,就看见这座门很高,中间有一个小圆点,同学们第一天来报名时,就先把名字输入电脑。当上学时,只要对着大门说出自己的名字,门便会自动打开,走进后才关上,还有四个保安人员守着门。进了门,就看见有许多的机器人把课本里的人物换在自己身上,旁边有许多教室围着“看”。这就是同学们学习的教室。这些教室中有一个小房间,是有一个机器人在摇控去那个地方。每学到哪一课,就让机器人扮演角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课文内容。教室的地板和天花板是一些屏幕,如学到三峡之秋这一课时,在这些屏幕上就会出现那里的美丽景色,让同学们觉得自己好像来到了三峡。教室里,同学们都有一张桌子,桌子里有很多东西,要上什么课,用到什么东西,桌子上就会打开一个洞,把东西“奉献”上来。每人桌上还有一台电脑,这种电脑对眼睛是没有害处的。如果上课有谁说话,那位说话的同学的桌上就会出现一张鬼脸,在面前摇来摇去,让人觉得心。这所学校里还有一些小车子,每个一辆,因为这所学校实在是太大了,得骑着车。学校的角落有一个机器人,六七层楼高,这就是老师的办公楼。

长大后,我还要设计更多的东西,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为孩子们造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关于旅行 我家的小鸡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最想告诉你作文 我收获了幸福作文600字 周末作文450字 我又长大了作文 温暖作文350 故乡的作文500字 作文百搭开头结尾 有意义的周末作文 中华文化作文开头 初三生活作文800字 仿写春作文300字 开学之初作文 迎难而上作文600字 属于自己的光芒作文 猫的样子作文 微作文200字 被同学打屁股的作文 初中作文运动会 以年为主题的作文 今天的我作文 读什么有感作文600字 粉笔作文 被老公打屁股的作文 盲人摸象游戏作文 小学五年级作文变化 湖北高考作文题 有关文化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