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记叙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

2020-01-18 15:30:01
相关推荐

有时候,处于青春期的我们会想:“我的未来到底是怎样的,会是荣华富贵的富足生活还是一贫如洗的打工仔?”我们常常会因为这个问题而迷惘,有些人也许会因为这个问题坚定自己的梦想的方向,而有些人则会迷失自己的方向。

归根究底,我们的未来还是自己创造。

当我们仰望那些天才的光芒时,是否也会羡慕他们的光芒万丈,心里也想有那一刻吧。当我们开始羡慕他们的时候,我们也该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了,也该明白自己的目标在哪儿。他们的“天才”称号不是因为他们具有高智商而颁发给他们的,他们也曾为了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不分昼夜不知疲倦的努力着,我们只看到了他们光彩照人的那一刻,却没看见他们背后奋斗了十几年,经历了多少汗水与泪水,我也想以后我能过得衣食无忧,风生水起,可是如果我现在不付出努力那一切www.qwen.cn都只是空想而已,没有意义。

当我看见在大街上那些衣着简朴,要起早贪黑出来摆摊的生意以维持生计的人们时,我去想:“我以后绝对不要这样,要做一个有出息的人!”他们过得并不好,大热天的要站在毒辣的日光照射下挤出笑脸做生意,即使衣衫全被汗水浸湿也不能离开,他们得维持家里拮据的生活啊!我的未来,要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不能像他们一样,为了不让自己以后后悔,现在必须努力,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我现在还有机会去为了自己的未来拼搏,我还年轻,年轻就是资本,我的未来在自己手中,自己掌握。

现在不是消沉,颓废的时候,现在的我应该有梦想,有抱负。任何人都有其存在的价值与意义,时光不能虚度,人生只有一次。如果你整天意志消沉,浑浑噩噩,那你这辈子注定了只能一事无成。如果你斗志昂扬,有着为自己的未来拼命努力的力气,相信我,你离成功不会太远。

相信自己,我有能力给自己想要的未来,我的存在的意义,我不会虚度光阴,我会为了自己想要的未来努力,我的未来不是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手机迷作文400字 初中写同学作文 作文巨人的花园 2021高考作文题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700 等待春天作文 我的朋友韩语作文 有关骨气的作文 有标题的作文 迎着风作文 诗歌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650 吃晚饭的作文 禁止吸毒作文 写童趣的作文 描写窗外的作文 红的作文 印象中最深刻的人作文 高二暑假作文 饺子的英语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小狗 我的人生态度作文 踢足球400字作文 在孤独中成长作文 海边游玩作文600字 水果西瓜作文 民族团结作文600字 教师节关于老师的作文 作文难忘的生日 关于奉献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