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小学记叙文:我帮妈妈洗碗

2020-01-18 14:30:01
相关推荐

一天,妈妈在准备午饭时割破了手,鲜血从伤口上直往外流,我急忙帮妈妈拿了创口贴,并帮妈妈贴好,妈妈却说:“没什么,你们快准备吃午饭。”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一开始没有在意,后来,我发现妈妈的手虽然贴了创口贴,但是还在往外渗血,创口贴都红了,这下子妈妈不能洗碗了,我想:怎么办呢?于是,我准备吃好饭帮妈妈洗碗,这样就不会让妈妈的手碰到水了,防止伤口感染。平时,妈妈因为怕耽误了我的学习,都不让我洗碗。现在,就是我大显www.qwen.cn身手的好机会,但是,由于妹妹老是跟着我,形影不离,因此,我很担心她会给我惹出很多麻烦。

我先来到厨房,拿了一块抹布,挤了一点肥皂,开始洗碗。妹妹太矮,够不着洗手台,总是来拉我的手。我只好给她拿了一个小板凳,让他站在上面看我。我先用抹布擦干净了所有的碗、筷,然后用清水冲了每个碗,我发现,涂了肥皂的碗很滑,一不小心就从我手中滑出去,我想:这次可是我第一次帮妈妈洗碗,千万别把碗敲碎了。但是,有些碗上的污垢擦不掉,于是,我就让这些碗泡在水里,然后再擦。等我快要把碗洗完了的时候,妹妹拉了我一下,想来抢我的碗,幸好碗没掉在地上敲碎,我很生气,对妹妹说:“如果你再这样子的话,那我就不让你看我洗碗了!”果然,她乖了许多,我接着把剩下的碗全部洗好了,并收拾好厨房。

今天,我十分开心,妈妈也夸我很棒,我希望我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做这些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