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小学记叙文800字:放飞我们的梦想

2020-01-18 14:30:01
相关推荐

记得网上很流行这样一句话:90后的人最幸福,80后的人最艰难,70后的最安稳。

这是为什么呢?当红作家韩寒曾这样解释:70年代的人打拼了好些年,已成家立业,经济相对稳定;80后的人找份好工作都难,更不用说有车有房了;而90后的我们还未踏入社会,在学校里生活得有滋有味,舒舒服服。

可是,朋友你可别把我们90后看扁了,别以为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弱不禁风。我们90后是很幸运:生逢盛世,国泰民安。可是我们活力四射,我们多愁善感,我们勇敢坚强……

活力四射的90后

90后的我们如同新生的太阳,光芒四射;如同含苞欲放的花朵,娇嫩欲滴;如同新生的竹子翠绿挺拔。90后的我们喜欢姚明的大力灌篮,喜欢刘翔的飞人跨越,喜欢周杰伦的忧伤深情.90后的我们爱在小溪边捧起清清的泉水抹把脸,乐在小树林里追逐嬉戏,敢www.qwen.cn在山颠对着天空大声说:我爱你!

90后的我们,浑身上下充满活力,敢说敢做,敢想敢为,永远不知疲倦,永远朝气蓬勃!

多愁善感的90后

90后的我们处于梦幻般的花季.我们总爱幻想、痴迷、猜测,朦胧与爱成了90后的一个敏感话题.

90后的我们喜欢傻傻地为肥皂感情电视剧流泪,喜欢在有星星的夜晚做着多彩的梦,喜欢为老师、同学一句表扬或批评的话在意许久,喜欢为获得的成绩沾沾自喜,喜欢为没弄懂的题独自忧伤。

多愁善感咋啦?多愁善感好啊。苏轼也写:“多情应笑我。”90后的我们喜欢把心事写进日记,喜欢写别人看不懂的朦胧诗。90后的我们一句话就是:多愁善感。

勇敢坚强的90后

90后的我们即使身处艰难,即使心有苦涩,即使情有误会。我们依然阳光,我们依然微笑。因为我们勇敢坚强!

当汶川大地震来临时,我们不害怕,我们互相安慰,互相鼓励,共渡难关;当甲型HINI肆虐时,我们也从容面对,积极配合学校体检;当云南干旱千里时,我们义无反顾伸出援助之手。

90后的我们不畏惧困难,我们有初生之犊的勇气,我们有鹏飞九重天的豪情!

我亲爱的90后们,我们已获得了前无古人的最好发展时机。我们要好好珍惜,用我们的智慧,勤奋去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加油!让我们的梦想放飞在最美的时代,最美的天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